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run and run and run6&7 HE 完结 山

*后记超长,想到了什么写什么的乱七八糟的东西。。。纯属我个人对这篇文的一种小小的祈愿和理解。。。

*原本想让二宫再回来打个酱油的。。。发现这么写就没完没了了就懒得写了[喂

*结尾蛮匆忙的,所以在我心中算是烂尾了[好意思说!

*和 @大野钓鱼俱乐部♡ 说好了最近不开文了结果。。。昨天理房间的时候出了一个想写的梗[已经写了开头了]。。。还有想做一个视频[没有特别好的素材跪]。。。各种想剁手对自己绝望了。。。

*絮絮叨叨地又说了好多东西OTL|||嗯,最后祝食用愉快!




6.

大野时醒时睡,这次醒来的时候他看到相叶睡在床边,他轻轻地下了床,帮相叶盖上被子后就下去看看有什么能帮忙的。

樱井在一路紧赶慢赶之下终于是赶到了相叶家开的餐厅。

“阿姨…”

“…っ…sa…大野…智…”樱井气喘吁吁地说。

“诶?…唔哇!”大野一个分心差点从楼上摔了下来。

“智!”樱井急忙冲了上去。

“…”大野终究还是站稳了,居高临下看着僵在那里的樱井,“樱井…先生,好久不见。”

樱井一激动刚想回答,却一下子愣住了: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告诉过他自己的姓名…

就这么一愣神,大野就离开了他找相叶妈妈了。

樱井在那里站了好久,上也不是下也不是。还算巧,相叶妈妈怒气冲冲地上楼叫儿子去,遇上了樱井,招呼了一声最终也离开了。樱井一个人无奈地坐在空座上,看着人来人往。

相叶很快就被自家母亲大人揪了下来去照料大野了,相叶妈妈则去招待贵客了。

樱井提出想去看看大野,相叶妈妈犹豫了好久,没有擅自做决定。

相叶妈妈离开去找大野了,樱井仍旧是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大野坐在他身边他都没有察觉。

“…樱井…sa…”

“翔,叫我翔。”

“…好吧,翔桑,为什么?”

“诶?我被人强行带走,连话也不准留…后来的事情我很抱歉…是父…”

“不是,我的意思是,为什么生活了这么久,都不告诉我名字。”

“…你以为…你会…让我离开。”

“…”

“…”

一下子两个人都沉默了,大野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樱井,樱井根本不敢看大野的眼神—直到大野生气地拉开椅子冲回厨房。

樱井有些愧疚,但是如今他什么都没法说。相叶妈妈又出来招呼他了,再问及大野,相叶妈妈也只是尴尬地笑笑不说。最后实在没办法,相叶妈妈只能带着人直接到了厨房。

樱井推开门,就转身离去了。相叶妈妈有些不太明白,往里看了一眼,发现相叶正半搂着大野帮他矫正挑的姿势…

不过那之后樱井还是顽强地每天都来报道,相叶妈妈心软了一下,把樱井也接到家里住着了。

不过由于要照顾大野,相叶仍旧是和大野一间房间。虽然樱井抑郁了好久,不过想到自己不会照顾人也只能放弃了。



7.

樱井每天都在想方法接近大野,大野仍然就是淡然处事。樱井感觉有点进步又好像没有,力打在棉花上,一点用都没有。

“樱井先生,约定的时间到了。”黑衣人直接走进了店里看着樱井翔说。

樱井回过头看着那里低着头整理东西的大野,最终放弃似的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

樱井慢慢地跟着黑衣人往外走,大野却无动于衷。

樱井终于走到了门口,他停在门口看着蹲在一边小小的大野:“我走了。”

大野没有回头没有动,不过他开口说话了:“17年前,你就这么走了,没有告诉我你是谁。17年后,你也要走了,这3个月你就是为了重温过去么?”

“。。。没有!”身后的黑衣人看着樱井没有插嘴,樱井突然感到了委屈,“我、我们就不能像以前一样么?”

“这个世界里,只有你一个人对我这么温柔,无论是我的父亲还是家族里的人,他们逼着我去掌握权利,要求我处事冷酷无情。财团的势力的增大必然找到别家的仇视,所以9岁的我才会遭到追杀,我都以为我要活不下来了的时候遇到你了。。。”

“这么多年我想找你、但是我怕结果让我承受不了。。。”

“前一阵你又来了那个地方吧?我才又有希望阿。。。”

“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想着你,每一天都活在那间小屋子里,无论是金屋银屋,都比不上那个地方,那是我的家,你就是我的家人阿,如今你有了相叶,你有了你的生活,要把我一个人扔到那个地方么?。。。”

“跟我走吧,求你了。。。”

樱井翔说到最后泣不成声,就像17年前的那个小孩,嚎啕大哭。

大野只得把那个明明已经比自己高很多却在撒娇的大小孩抱进怀里:“明明那个时候、告诉我你的名字,不就好了么。。。”

轻声地抱怨着的大野闭上了眼睛,身后的饿狼变得越来越小,最后只是说了一句:“Keep running, Satoshi…”

世间有一种鸟,它是没有脚的,终其一生只能不停地飞翔,飞累了就在风中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大野智也是这样,尽管有休息,有停顿,他还是在人生的路上跑着,虽然几十年的狂奔消耗了大量的精力,也让他累到跑不动了。

不过樱井翔出现了,他拉着他继续往前奔跑,直到两人都跑不动的日子,一起被再一次重现的饿狼吞噬。。。

不过究竟会不会有那天呢?

END








后记:

这篇就这么完[烂]结[尾]了。其实就是想写一个类似阿甘的人,一直在努力奔跑着不放弃的人,结果写着写着就歪了OTL|||

最后想办法努力歪回来了!

饿狼在我心中大致就是一种恐惧,无时无刻都在恐惧着幸福。

早年的悲伤让本文中的大野认为自己是不幸的人,接近他的人都会遭遇各种不幸,所以哪怕对他很好他也只能胆小地躲避着对他的好意,用自己所希望的方式来回报那些好心人。他习惯了不幸的人生,哪怕再多的不幸他都觉得这一切都是正常的。

而不同的是本文中的樱井翔,他锦衣玉食,偶尔遭遇不幸[追杀],原本不会有交集的人相遇了。

在某种程度上这两个人是互相羡慕的。大野小心翼翼地受着众人对他的宠爱,樱井却没有,豪门的争斗让他过早地脱离了童年,让他感受到温暖的是大野的照顾;樱井豪门的背景让他不忧愁生活的一切,这是大野这个孤儿从来没有过的,他羡慕着出生良好的樱井。他们都缺少了一块,只是大野得更加明显。

大野恐惧幸福的那种感觉其实会遭遇更加不幸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就是墨菲定理的一个展示。但是遇到樱井,和他一起生活的那么几个月,生活虽然没有什么改善,但是至少有一个人强硬地闯进了他努力保护别人不受到他伤害的世界,他一开始恐惧樱井也会被他伤害到,而事实[可以理解樱井命硬]樱井却没有,反而生活得好好的,这让大野的恐惧心理淡化了很多,也不再逼迫自己狂奔了。不过后来樱井的突然离开其实让大野解下了心理负担——他不会被自己的不幸影响了,而且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也让大野可以顺利地与人相处,尽管是一小部分和樱井一样闯进他的生活的人。

至于为什么最后大野的饿狼还是告诫他要keep running,其实还是象征着大野的不安,尽管这次樱井翔把所有的都告诉了大野,他还是不安,所以樱井要拉着他跑,和他一起跑,努力消除他的恐惧。

还有小铁皮盒子,这个玩意写到后来我写的忘记了其实。。。嘛,这个东西其实我是想暗示大野其实还是渴望回到10岁的时候,11岁的他把携带着的铁皮盒子扔了是想不幸给一起扔了;后来还是用类似的盒子装重要的东西表明他潜意识对幸福的渴望。[其实就是他喜欢樱井]

大致就想到了这些。。。我文里大概没有写清楚的东西。。。

后记写的好长OTL|||

谢谢看到这里的GNs~


评论(37)
热度(24)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