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ギフト2 山组 HE

*写的时候脑子会想的一直是B站上某位变态[C君]的强攻音。。。之前的一句!寂寞空虚冷,XXX,怎么办。。。所以寂寞空虚冷才是真题目![拖走

*还没有完结,我估计要写到4或者5才行。。。[越写越长了啊喂ಥ_ಥ

*还是那句话,谢谢挚友C和友人L提供的思路和梗

*仍然是第一人称,请注意

*其实还没有正式开黑hhhhhhhhhh

*祝食用愉快~







还是一个没有任何变化的日子里,我没有任何期待地、只是随着我的身体来到了属于我的食堂。不过今天我选择了一个不同的教室,一个从来也没有去过的教室。那个教室特别的偏远,在那里上课的学生也不太多,我仅去过一次就再也没有去过了。不过今天,我突然就是想去,大概是我的胃吃得太撑了,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顺便想想以后该怎么办。

我提早一些来到了教室,趴在最后一排的桌子上看着阶梯教室下方的学生无聊地玩着手机或者是和异性调情,那种散发出来的酸甜口味的拌菜类食品也勾不起我的食欲,我又有些无奈地开始观察每一个人的脸,给自己无聊的生活找一点点乐趣。

我一点点地看着,教室里大多数的人都坐在我的附近,人数也不多,一会也就看完了。我抬起头猛然发现第一排居然也坐着一位同学,然而这么长时间我都没有意识到他的存在,他没有散发出食物的味道,无论是酸甜苦辣甚至是无味的,他都没有。

他的存在对于我来说就不是食物。

我的生活就要出现转折点了。

几千年来,我不是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但是这样的人特别的少,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奋斗着,没有一丝杂念,没有一点不纯的目的,他们活着是为了天下的苍生,他们没有悠闲的节奏,没有放松的间歇,他们就像巨蚌,用至高至纯的理想信念把鲜嫩可口的肉藏了起来。

曾经的我从未品尝过,不过那时候的人们还没有这么无聊,人们忙着生计辛勤劳作,晚上也很早就入睡,我所吃到的东西也不过就是填饱我的一些让我生存下去的必需品,偶尔遇上了一些人才能品尝到如今遍地都是的山珍海味了。我回想到以前,又看着第一排的人,我明白了。以前哪怕遇到这样的人,告诉我他们才是真正的极品,我都是不会理睬的。那时候的我饥一顿饱一顿,哪里管得上享受;现如今,我已经无所谓那些有的没的的东西,我所渴望的那种极品美味随着时间的推移,几乎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了。还好,上苍又给予了我这么一个稀有的存在。

好奇心和本能开始催促着我去品尝他的寂寞空虚的味道,我知道,这种感觉是伴随着人类出生的,但是同时我知道,他们这类人是人类中极少数的例外。

下课之后我想赶上去询问姓名,却不想被人流带着,他一个人孤身离开。还好离开前有人喊了他一声,我才得以知晓他的名字:翔。

真好。

我默默地记下,开始调查他的身份。毕竟我也活了这么多年了,在这个学校里也生活了不少年数,调查一个人还是很容易的。

几天后我便知道他的全名是樱井翔,就读A大最好的金融专业,同时非常要强,经常会去听非本专业的课程,那天就是我碰巧遇到了他听非本专业课程的日子。我很惊讶,金融专业的人数不少,所以我经常会去“旁听”他们的课程,但我从来没有发现过他。我随后就了然了,因为人数不少的缘故,而且身边都是食物的香味,我自然就没法意识到他了。

我很庆幸那天我去了那间教室,我相信他就是上苍赐予我的礼物。

我开始想法设法引起他的注意,打扰他的思绪,让他的眼离开书本,哪怕让我品尝他的愤怒,品尝他的无奈也好阿!

我特意跟着他上每一节课,故意坐在他的身后,或是和人交谈,或是大声翻书,或是来回拖动椅子。。。我尝试了我所有能做的事情,但是他仍然专注于他的书本,专注于他的梦想。

坚硬的蚌壳没有松动过一下。

我看着他,突然感觉到他根本就不在这个纷繁杂乱的世界里,他活在他那个美好单纯的空间中,我们之间有一道墙,很薄,但是隔开了我和他。

我第一次宁可饿着也不愿意进食,我坐在长椅上看着腻歪的情侣、苦着脸的学生、欢声笑语的小团体,我感到了烦躁。

那些都不是我想吃的,太甜腻太苦涩太。。。我抱住头,我想要的只是那种清香,不腻不涩,只要闻一下都让人心旷神怡。

“呐,你好像很苦恼?”

我不想回答,不过抬头看了一眼说话人。

“如果可以,请让我帮助你?”

眼前的人笑得没有杂质,但是还是飘出了一股微微的西瓜的清爽的味道。不过还好并没有让人感到反胃,我就默默地点头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帮你诶。。。能先告诉我你需要我怎么帮你吗?”

那个人自说自话地就坐了下来,还是满脸笑容的看着我,眼角都笑出了褶子。

“阿,对了,我叫相叶雅纪,叫我雅纪就行了~”

评论(19)
热度(19)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