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秘密1 山组

*OOC有


*有BUG,但是不知道怎么修改。。。


*不要在意细节问题!


*暂时没完结


*全文双视角,第一人称






S Side:


作为一名偶像,尤其是当红天团的偶像,我,樱井翔,在默默地上网搜查着有关智君的一切。


这种狂热粉丝一般的行为没有人会想到我樱井翔也会做,更不会想到我的狂热对象就是我们家队长,大野智。


要知道虽然我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大家看不到的智君,不过网上也会有不少的新发现。比如我在主持的时候,智君在和NINO胡闹;比如我在和嘉宾说话的时候,智君在和NINO胡闹;比如。。。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嫉妒,真的。因为,智君从来、从来就没有当真过,无论是和谁胡闹。只要我在一边看着智君,必要的时候做出饭撒,他不会有任何的抗拒心理的。没有人可以走近他。他就像一阵风,没有人可以关住他,如果有天被关住,他大概就会慢慢死去吧。


啊,又在节目上胡闹了啊,这两个人也真是的。就、就不能收敛一点,偶尔也考虑一下我的心情啊!明明,明明NINO这个家伙就是知道我的感情的。


“Smile again~I’m smiling again~”


阿阿简讯。。。NINO?


[to 溜肩:


节目上情绪波动太明显大叔会察觉到的


from good looking guy]


。。。NINO。。。


说真的,对于NINO看透了我的暗恋心情、我也向他坦白了的这件事情,一直抱有一种复杂的情绪,虽然会有帮了大忙的感觉,但是果然还是很不甘心啊!为什么只有NINO可以那么亲近智君。。。


怀着复杂的心情我点开了前几天才发现的一个论坛,用里面的幻想来治愈我呼吸都会痛的胸口,这里的智君会软软地看着我一个人笑,会软软地偷看着我,会、会软软地躺在我的身下,接受我的爱。


[山組 :皆さん!!!!今天NINO、Aiba、松潤、翔ちゃん向リーダー求婚了!!!リーダー安定的视线让山组的我简直不能更加满足了!!!!


1楼:呜啊!真的!!!山组的不经意粉红!


2楼:团爱真的好棒啊!


3楼:楼上这里是山组楼。。。


N楼:。。。]


我把每一层楼都看完后,我抑郁的心情终于缓解了,用我为了潜入而秘密申请的号,输入我的心情。至少、至少这里还让我知道有人关注着我那阴暗见不得阳光的感情,虽然用的是女孩子那样开玩笑的kyakya的口吻说的,但是我真的觉得就足够了。我只能祈祷着奇迹能够发生吧,让我不再单恋。


 


O Side:


NINO今天突然又这么粘了过来,有时候还真是困扰啊,不过想到节目是大家制作的,我也就随他去了。毕竟也说不上讨厌啊,我也是很喜欢NINO的。


不过NINO有时候喜欢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我,这个时候真的会让我感到有些不舒服。于是录制完我就悄悄地问他原因。


“呐,リーダー知道吗?这个论坛。”


“什么啊让我看看。”我拿过NINO的手机慢慢看了一会,满屏幕的都是我和翔ちゃん的暧昧证据。


“リーダー?”


“不知道这个论坛诶。”


“。。。讨厌?”


“。。。”嘛,也说不上是讨厌,说真的大家想看的话我也会努力配合着饭撒的嘛。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啊!如果翔ちゃん喜欢リーダー的。。。”


“不可能。”NINO还没有说完我就转身离开了。开什么玩笑?我们可是嵐啊,内部恋爱什么的,以前的事情难道经历的还不够多么?


但是我也想知道大家都想看到什么饭撒,于是我努力回忆起那个论坛,搞了一个虚拟身份入侵了这个地方。好多地方都是可以进入的,不过只有一个“(☆绝对秘密☆)”这个地方限制很大进不去啊,真麻烦。不过他们想要看的东西大概外面也看到的吧。


呜啊!这都是些什么啊。。。看完不少帖子我脸红到现在。不过我也注意到有一个人,无论什么帖子,无论什么配对都会在下面写一句话,不多也不少,如果说是女孩子用的词有些生硬,但也不会有男生在这里吧?除了我。大概这样的孩子交流起来会很简单吧,怀着这样的想法的我点开了那个孩子的主页。


等级好高!!!原来是资深饭啊,真是谢谢了呢!


我笑着给她发了一封私信,想向冷静看待所有的事情的她问问更多关于饭撒的问题。当然作为一位新人来要资源看看?~


 


S side:


我点开(☆绝对秘密☆)后,直奔山组看看有没有更新。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显示有一封私信。。。


[那个,你好!我是新人,想知道青い桜さん是哪个配对的fan呢?]


我看了看那个人的资料,真的完全是空白的新人啊!叫。。。比目魚???会有女孩子叫这个名字么?大概是智君的fan吧。。。真是头疼啊。


[你好!我是山组的fan。叫我桜就可以了。比目魚さん呢?]


[山组。。。是指的翔ちゃん和智是情侣一样的配对么?]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句的时候我莫名的感觉熟悉。


[是的。]


[啊,谢谢。]


没有多余的一句话,仅仅一句[啊,谢谢。]让我猛然感觉这个人,大概、有可能是智君。可是,为什么他会知道这论坛?这个论坛当初是NINO告诉我的啊。NINO不可能告诉智君吧?可是很白痴地追着他问是不是智君,就算是也会否认吧。想到这里我又开始有些消沉。


[那你觉得翔ちゃん喜欢智么?]


[嗯。]什么?!当然、当然是喜欢的!


[喜欢。。。喜欢什么地方呢?]


[这个要去问本人吧?而且智君也绝对喜欢翔ちゃん的!]绝对是智君!!!


[诶?这倒也是。不过这都是妄想吧?现实里面翔ちゃん和智是一对话,不会感觉很奇怪?]


[。。。不会。因为翔ちゃん对智君的爱已经都快溢出来了吧!]智君,就算是这里,也让我表白吧。


[这样啊。。。]


这都是妄想吧?


智君这么说了。


其实我也知道,但是如果我能一直妄想下去,如果有人一直陪我妄想下去,我胸口那个空洞就不会发疼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